close
  •  

最公平 公道 公正 誠心與會員共同進退的天下分析網 沒獲利不必花錢!

每日驚爆內幕消息  來自美金盤口獨家情資  讓你百發百中  不再輸給莊家

亞洲最權威的運動賽事分析  內幕協議+救紅穩料讓你一注翻身 成為致富大贏家

任選本站當天精選賽事 只要平手 延賽 沒過盤 一律不扣場次

天下分析網:http://bochampion.com/index.html

 

 

我們的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champion888

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:0979106313

也可以加入微信帳號:S0979106313

歡迎加入LINE:bochampion

前場在多倫多輸給暴龍終止17連勝的火箭,今天(12日)在達拉斯雖少了主將James Harden,但全隊仍以高於對手1成命中率以及17顆三分球的長程火砲攻勢,105比82大勝獨行俠並成為西區第1支闖進季後賽的球隊。

上半場獨行俠僅落後1分還能與火箭抗衡,但下半場火箭狀態提升,第3節32比16攻勢拉開差距,進入第4節前已有17分領先奠定勝基。火箭命中率4成6高超出獨行俠3成5有1成之多,三分球45投17中更與對手31投5中有著巨大落差。

雖然Harden因膝蓋不適休兵1場,但Chris Paul繳出24分5籃板12助攻的內容,Eric Gordon砍進6記三分球貢獻26分,板凳Gerald Green也有3記三分球進帳13分6籃板。火箭總教練Mike D'Antoni說:「在Chris的策動下,我們打出1場漂亮的比賽,而他15年來都是這麼做的。」

對於Harden缺陣對球隊有何影響,Paul則說:「不好意思,你是說1晚少掉30分嗎?但那正好給了其他人跳出來的機會。」

被問到打進季後賽有何感想,Gordon則說:「我更希望我們拿下西區第1種子。」火箭目前領先勇士1場半,在例行賽還有14場情況下,西區頭號種子之爭還很難說。

獨行俠三分球命中率以及罰球18投11中低迷是主要敗因,而且下半場只得35分毫無招架之力,教頭Rick Carlisle說:「即使少了Harden他們仍是很強的球隊,他們做了他們該做的事,我們就只是沒能投進夠多的球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天下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