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undefined

  •  

最公平 公道 公正 誠心與會員共同進退的天下分析網 沒獲利不必花錢!

每日驚爆內幕消息  來自美金盤口獨家情資  讓你百發百中  不再輸給莊家

亞洲最權威的運動賽事分析  內幕協議+救紅穩料讓你一注翻身 成為致富大贏家

任選本站當天精選賽事 只要平手 延賽 沒過盤 一律不扣場次

天下分析網:http://bochampion.com/index.html

 

 

我們的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champion888

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:0979106313

也可以加入微信帳號:S0979106313

歡迎加入LINE:bochampion

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(11日)在主場以104比94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,雷霆後衛Russell Westbrook演出本季第19次、生涯第98次大三元,不過搶盡鋒頭的,是備受雷霆球迷喜愛的37歲老將Nick Collison。

在Steven Adams因傷在第3節退場的情況下,職業生涯14個球季都待在這支球隊的Collison在第4節獲得出賽機會,這僅是他本季第12場出賽。不過他在短短2分41秒之間攻下7分,讓地主球迷為他大聲歡呼。

「他(Collison)努力訓練,永遠都準備好出賽。」繳出21分12籃板10助攻成績的Westbrook說:「今晚就是如此,他被叫到號碼,並且一如以往有所回應。跟像他這樣的球員並肩作戰是福氣,他是如此無私,很高興看到他有這樣的表現。」

Collison開玩笑地說,現在每次上場他都以為自己踏進大學比賽中,也笑說不記得上次球隊需要他出賽是什麼時候:「我這幾年出賽都不多,上場時我只是專注在比賽的狀況中,試著不要多想自己好久沒上場的事。」

近13戰吞下10敗的馬刺,跌落至暫居西區第7,僅領先8到10名的洛杉磯快艇、丹佛金塊與猶他爵士等隊1場勝差。LaMarcus Aldridge全場投16只中5僅得11分,無法幫助球隊取勝。

談到Aldridge,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說:「他們防守很有侵略性。今晚不是他的最佳表現,這是當然的,但他還是很拚,只是今晚他就是施展不開,而對方的防守是其中重要的因素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天下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